參加本會主辦獎助學金申請的同學,要特別注意本訊息!
 
更新日期:2019/11/29

 

根據本會107年參與評審的委員表示,參加獎助學金申請的同學,除了既定的申請資格與檢附文件以外,應該將重點置於佔評分關鍵的心得報告-「我對不動產代銷產業的認知、期許與努力方向」,而要充實與豐富此篇心得報告內容的方法,有以下幾點:

1.不要下載、復製、運用公會網站、Facebook等既有的文章內容。

2.可以考慮去學校或住宿地區附近的新建案預售屋銷售中心(樣品屋)看看,瞭解一下建築代銷的部份工作內容,也可以與第一線的銷售人員聊聊,談談甘苦。

3.可以考慮至本會借閱“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”出版的-“搭橋人”-半世紀建築代銷之路(因該書並未由書局出版,且版權所有,不得翻印)。

這本書敘述著建築代銷的完整發展史。

其次各項申請附件應該按規定附上,各項資料填寫或核章應齊全,否則皆視同資格不符處理。


回上頁

104 台北市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4  電話:02-2718-0859  傳真:02-2718-1269  E-mail:trema.tpe@msa.hinet.net
著作權所有: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